我校召开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2021第十四期)

作者:时间:2021-08-19点击数:


8月18日上午,学校召开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以下简称“高科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 以推进高科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顺利开标,确保按期动工建设。校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副校长董占明出席会议,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及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分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分公司对该项目整体进展情况及下一步工作开展的情况汇报。随后,党委副书记许存宁、副校长董占明及校纪委副书记齐志强分别就做好高科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的廉政风险防控、招标代理服务工作等提出了明确的工作要求。

会议强调,高科院教学科研综合楼建设项目资金大、时间紧、任务重,各相关部门、招标单位及人员要高度重视、积极推进,确保省委省政府的指示要求落实到位,推动学校教学科研事业发展。一是要严明纪律,知法守法。在项目推进过程中切实做到守纪律、讲规矩、重程序,始终把规矩和纪律挺在前面、守好底线、远离红线、筑牢防线,确保项目的廉洁规范;二是要摆正位置,尽好责任。各相关部门、项目参与单位及人员要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招标投标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等相关法律法规的约束,依法行事,廉洁从业,严格遵守职业道德,确保项目顺利开标;三是要严谨细致,诚信保密。在项目开展的每个环节上都要确保严谨细致,不泄露与招投标活动有关的、应当保密的任何信息,客观、公正地按照招标文件规定的要求组织好开评标工作;四是要重视整理,规范存档。要贯穿项目推进的每个环节,做好开评标及工程设计、施工的纸质、音视频资料的整理、汇总、归档和保存工作。

会议强调,招标代理机构须严格按照有关法律法规要求,认真负责、严谨规范的为学校评选实力强、信誉好的施工企业,以确保该项目高质量、保工期顺利实施。最后,四川国际招标有限责任公司青海分公司负责人就该项目作了诚信和廉洁承诺。

此次会议既是一次廉政防控会也是工作部署会。参会人员纷纷表示,将认真落实会议精神,牢固树立廉政风险意识,遵守各项廉政规定,守纪律讲规矩,齐心协力将项目建设成廉洁工程、阳光工程、标杆工程。

高科院教学科研综合楼项目是校党委、校行政高度关注并积极推进的重点建设项目。建成后,将有效解决我校教学科研资源紧张的局面,在推动学校教育教学、科研创新、人才培育事业的发展上发挥积极作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