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新学期工作会议(2021第十五期)

作者:时间:2021-08-28点击数:


为了切实做好新学期工作,圆满完成2021年度各项目标任务,8月26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全体职工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青海师范大学关于做好暑期疫情防控和秋季开学工作的通知》《青海省财政厅关于进一步规范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信息系统房屋出租信息数据的通知》等文件精神,总结了假期工作并就做好开学和近期工作提出了要求。

会议要求,全体职工要牢固树立责任与担当意识,坚守廉洁自律,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把好党风廉政关,守好廉洁自律心。一是要时常谨记廉政承诺,树牢风险意识,做到廉洁从业;二是要严格按照流程和规矩办事,做到讲规矩、重程序;三是要坚决守住底线、筑牢防线、不碰高压线;四是认真查找风险点,堵塞漏洞,防止各类风险的发生;五是不断加强法律法规和业务知识的学习,提高做好本职工作和依法行政的能力;六是主动思考、积极作为、严谨细致、群策群力做好各项工作;七是认真落实学校各项疫情防控措施,从严从细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新学期新气象,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将站在新的起点上,围绕学校重点工作,立足本职,以务实的工作作风,昂扬的工作姿态,凝心聚力,开拓进取,不断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