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办实事”——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系列培训会(2021第八期)

作者:徐培龙时间:2021-05-18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积极开展“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国有资产管理处坚持问题导向,提高部门办事效能,整顿工作作风,强化服务识,采取系列举措,进一步提升学校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质量。

为提高管理服务水平,增强工作实效,国有资产管理处各科室负责人结合岗位职责工作中存在的问题,经过认真筹划和准备,分四批次采取面对面小班化授课方式,对全校各单位资产管理人员和政府采购云平台使用人开展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培训。

培训中,国有资产管理处负责人对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工作制度建设、流程制定及工作中应注意的问题与大家进行了分享,重点对《青海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青海师范大学人员、机构变动资产交接管理实施细则》、《青海师范大学固定资产损坏、丢失赔偿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工作人员分别就2021年协议供货定点服务新规定进行说明,就学校资产管理流程和智能化招标采购系统、政采云平台使用进行实操培训。答疑环节中,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并通过发放问卷的方式征集了对做好国有资产和招标采购工作的意见建议。

通过系列培训,为进一步提高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质量,强化部门办事效能和服务意识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校“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提供坚强保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