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赴三所附属实验中学开展工作调研(2021第九期)

作者:徐培龙时间:2021-06-03点击数:


为落实统一管理、分级负责的国有资产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摸清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资产状况,近期,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前往三所附属实验中学开展工作调研。

调研期间,三所附属实验中学相关负责人对本校的资产现状做了详细介绍,调研人员通过实地查看、查阅相关资料,了解了土地、房屋等固定资产管理情况。就该校土地和房屋权属办理、在建工程转固、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工作、制度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沟通和探讨。

国有资产管理处希望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能认真梳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强化资产管理意识和廉政风险防控意识,坚持公开、公正、透明决策原则,重程序、讲规矩,做到账务卡相符,更好地发挥资产在学校发展中的作用。

此次调研为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资产管理奠定了基础,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加强工作指导和专项培训,努力提高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水平。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