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参观新青海精神高地 主题教育展(2021第七期)

作者:时间:2021-05-07点击数: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丰富学习教育形式,4月30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参观了新“新青海精神高地”主题教育展。

在主题教育展厅,首先映入大家眼帘的“登高望远、自信开放、团结奉献、不懈奋斗”十六个大字格外引人注目,使每一位职工被新青海精神备受鼓舞。随着工作人员的讲解,通过观看图片数据、文字视频、模拟场景等,了解了“两弹一星”精神、慕生忠“开路精神”、尕布龙“赤子之心”、玉树抗震救灾“奋斗精神”、可可西里“坚守精神”,参观过程中,大家相互谈论,党的十八大以来,对青海政治、经济、文化、社会、生态文明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振奋。

参观学习完成后,大家纷纷表示,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以高标准、善作为、勇担当为目标,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做好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