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2021第六期)

作者:时间:2021-04-19点击数:

       4月19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学党史 知党情 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会,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共同观看了《精神的追寻—红船精神,梦想的启航》《伟大的转折——遵义会议》视频。同时,会议还以“办实事,开新局——在本职工作中师生办实事”为主题进行交流发言。

通过学习,大家纷纷表示,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学深悟透“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思想要义,用理论武装头脑,用学习成效推动工作,恪尽职守,廉洁自律,不断提高业务水平和能力,切实为师生办实事解难题,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