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2021第一期)

作者:时间:2021-02-28点击数:

2月2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处全体职工参加。

会议传达学习了学校2021年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及毛学荣书记的讲话、《青海师范大学2020年工作总结》及《青海师范大学2021年工作要点》等文件精神。

会上,各科室负责人汇报了寒假期间开展的工作,谋划了开学重点工作。处负责人对寒假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对新学期重点工作进行详细安排并提出工作要求,一是认真总结2020年各项工作,补短板、强弱项、固优势,紧紧围绕学校工作总体要求,以务实的工作作风做好2021年各项工作;二是进一步强化责任意识、岗位意识、服务意识,以主人翁的姿态和积极向上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三是认清形势,珍惜岗位,以铁的纪律,严的要求,认真履行廉政承诺,不断加强廉政建设,带头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氛围;四是强化制度建设和落实,严格按照制度和规范开展工作,进一步提高工作的法制化、规范化水平;五是提高思想认识,克服麻痹思想和侥幸心理,切实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强调,2021年是“十四五”规划的开局之年,也是学校的“改革落实年”,全体职工要深刻学习领会毛学荣书记在春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精神,紧密围绕学校中心工作,凝心聚力,团结奋进,立足新起点,扬帆新征程,努力开创工作新局面。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