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2021第三期)

作者:时间:2021-03-08点击数:

为了进一步压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增强履职尽责能力和廉洁自律意识,2021年3月8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党风廉政专题工作会议。

首先,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九届中央纪委五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随后工作人员进行交流发言,每位工作人员结合工作实际,查找了各岗位存在的风险点,并进行表态发言。

会议强调,作为廉政风险防控的关键处室和关键岗位,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工作人员一定要筑牢廉政风险防线,从自身做起,重规矩、讲程序,更好地履职尽责。一是构建廉政风险防控的长效机制,依托已建立的各项规章制度和工作流程规范权力运行,坚持原则,依规行事,减少工作的随意性和盲从性。二是以制度为准绳,狠抓制度落实,提升制度的执行力,确保城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科学教研综合楼、招标代理机构入围等重点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顺利进行。三是强化廉政思想,恪守底线思维。提高防腐拒变的自觉性,一定要把廉政思想深深刻在脑海中,树牢底线思维和红线意识,严格履行廉政承诺,做到相互监督、互相提醒,人人争当廉洁从业的带头人,营造风清气正的工作环境。

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人员签订了《廉政承诺书》。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