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顺利完成寒假重点项目的招标工作(2021第二期)

作者:时间:2021-02-28点击数:


2021年是“十四五”发展规划的起步之年,是学校“改革落实年”,为了平稳有序推进重大基础设施建设,有效保障学校寒假各项工作的顺利推进,国有资产管理处招投标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在寒假期间正常开展各类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对标学校工作要点,积极推动重点工程建设工作。

寒假期间,招标办克服种种困难,积极主动与青海省财政厅、青海省政府采购中心、招标代理机构、基本建设工作处、学生工作处、继续教育学院等多个部门进行沟通协调,在任务紧、时间急的情况下,圆满完成14个项目的招标采购工作。顺利完成学校城北校区汉餐食堂、清真食堂的外包服务项目的招标工作,使师生就餐环境呈现崭新的面貌,为大家带来全新的就餐体验。积极推动城北校区新建学生公寓、高原科学与可持续发展研究院科学教研综合楼等重点项目前期准备和建设的招标工作,确保学校重大工程和基本工作正常开展。其中,城北校区7号学生公寓建设项目即将进行施工招标,为按计划开工奠定扎实基础,为顺利完成今年扩招的任务打下坚实基础,促进学校高质量发展。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