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 智能化招标采购系统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0-09-15点击数:

9月15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智能化招标采购系统培训会,学校各单位负责人、拟采购项目负责人、拟采购项目经办人等90余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国有资产管理处处长刘海英就该系统的招标、开发等情况进行简单介绍。随后,国采(湖北)技术有限公司工程师肖俊围绕拟采购项目计划申请、智能化招标采购系统移动端在微信公众号的审批、项目合同书会签、项目验收申请等内容做了具体流程的实操培训,以帮助各单位操作和审批人员尽快了解和全面掌握系统。最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就各单位提出的采购系统申请限额、工程类采购的申请与审批、基础权限问题、单一来源采购等问题进行现场答疑,现场交流氛围浓烈,为后期智能化招标采购系统全面运行奠定良好基础。


此次培训,为该系统的推广使用,规范学校招标采购流程,提高采购审批效率,推进学校信息化建设发挥了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