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

作者:徐培龙时间:2020-09-01点击数:

8月31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处全体职工参加,会议由副处长刘海英主持。

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十三届八次全会精神,学校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和毛学荣书记《在2020年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及《青海省财政厅关于行政事业单位专用设备购置有关事宜的通知》,要求全体职工认真领会贯彻落实。

会上,对暑假期间的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对近期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会议提出五点工作要求,一是认真贯彻落实学校秋季学期开学工作会议精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立足本职,扎实工作,主动作为,以饱满的精神投入到工作中,使新学期工作开好头、起好步;二是按照学校疫情防控工作要求,做好本部门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三是对照各类工作目标责任书和年度工作计划,对上半年工作进行认真梳理,未完成的工作加快推进,已完成的工作做好资料的收集整理和归档;四是认真学习法律法规和学校各项规章制度,把法纪法规挺在前面,重程序、讲规矩、明流程、抓落实,不断提高业务水平,确保各项工作依法依规、平稳有序开展;五是提高执行力,齐心协力做好各项工作。要树立集体观念和一盘棋思想,强化服务意识和责任意识,凝心聚力,步调一致,为推动资产管理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