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校召开三所附属实验中学 资产工作专题会议

作者:时间:2020-05-06点击数:

学校召开三所附属实验中学

资产工作专题会议

为积极推进三所附属实验中学与校本部资产的一体化管理工作,5月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资产工作专题会。副校长许存宁出席会议,三所附属实验中学分管资产工作的领导和资产管理人员及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刘海英主持。    

会上,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负责人分别从资产管理现状、存在问题、一体化管理思路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国有资产管理处相关人员就依托“行政事业单位资产管理系统”、“青海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系统”,做好资产统一管理的前期准备工作、基本做法、重点难点进行了解读,同时就进一步做好资产月报工作进行了说明。

在认真听取了各附属实验中学的工作汇报和国有资产管理处就促进资产统一管理的工作安排后,许存宁就进一步做好资产管理工作提出要求。一是加强对法律法规和政策制度的学习,提高资产管理工作的合规性和科学性。二是加强思想认识,提高对资产管理重要性的认识。三是强化制度的建设和落实,形成靠制度管人管事的工作机制。四是积极配合,凝聚学校资产管理的合力。五是增强廉洁自律意识,做好资产管理工作。

此次会议的召开,将极大地推动三所附属实验中学与校本部资产的一体化管理,对提升资产管理的信息化水平,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确保资产的安全性完整性发挥积极的促进作用。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