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资产管理培训工作

作者:时间:2020-05-11点击数:


    为推进三所附属实验中学与学校本部资产一体化管理工作,加快一体化管理工作的建设步伐,5月8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在城北校区西三楼多媒体机房,对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资产管理人员,就前期资产数据整理工作中的重点、难点开展了针对性的培训,共计9人参加培训。

CB2B    培训中,白冰老师围绕校资产平台基础数据整理规划、财政部资产分类与教育部资产分类对应关系、资产数据整理的具体操作进行了一对一辅导。

    通过此次培训,让受训人员对一体化管理工作有了更进一步的认识,熟悉和掌握了数据整理的方法,为做好后期工作奠定了基础。

    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密切跟进各附属实验中学数据整理进展情况,根据需要及时开展再次培训、辅导。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