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前往青海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作者:时间:2020-10-30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处前往青海大学进行交流学习


为进一步做好我校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学习和借鉴其他高校的工作经验与成功做法,10月29日上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前往青海大学相关部门进行学习交流。

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副处长杨德嵩、王艺霖,国有资产管理中心任姗姗等人参加了交流座谈会。

会上,杨德嵩对我校参加交流的教师表示欢迎,对青海大学实验室管理处的组织机构、各职能部门的岗位职责及人员等情况进行介绍,随后从校内招投标限额、仪器设备论证、验收等方面进行介绍和交流。最后,双方对专用设备的购置审核、资产管理系统APP、教学、科研资产的合理购置标准及报废年限、招标及验收专家库的组建、服务类项目的履约验收、招标采购项目申请、合同的审核签订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和探讨。

此次学习活动为两所高校搭建了交流平台,也查找出自身的差距和不足,为进一步提高我校国有资产管理、招投标管理水平奠定了基础。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