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时间:2020-12-09点击数:

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


12月8日上午,基本建设工作处(国有资产管理处)党支部开展了12月份主题党日活动。支部书记王安平主持、全体党员参加了活动。


活动首先传达学习了《关于<青海师范大学作风突出问题集中整治专项行动>问题整改情况调研检查和专项督查的通报》《关于做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校级表彰对象推荐评选的通知》《关于组织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的通知》《关于观看纪录片<为了和平>学时认证的通知》。

随后集体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铸就中华文化新辉煌》和《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里多篇重要文章以及《中国共产党章程》第九、十、十一章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第十一章对违反生活纪律行为的处分、第三篇附则。

李晓强同志以《学习党史、新中国史体会》为题讲了党课。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党员同志们对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的重要性有了更深刻地认识和理解。会议强调:只有认真学习和深入贯彻党章党规,才能准确把握必须遵循的行为准则,严格执行党的制度和纪律,不断保持和发展党的先进性和纯洁性,不断提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能力,为完成学校各项基建任务提供坚强保证。我们基建管理人员、国有资产管理人员要联系思想工作实际,学深悟透系列讲话精神,努力适应新时代新阶段新要求,提高政治能力和专业化水平,坚持实事求是、依规依纪依法,忠诚干净担当履职尽责。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现场缴纳了12月份党费。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