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印制 《国有资产管理服务指南》(2021第二十期)

作者:时间:2021-12-09点击数:


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工作是一项政策性强、规范性高的工作,为方便学校教职工熟悉知晓相关的法律法规,了解掌握相关业务流程,国有资产管理处印制了《国有资产管理服务指南》(以下简称《指南》),目前已发至学校各单位。


指南详细介绍了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投标方面一些国家、上级部门及学校的法律法规、制度规范,介绍了办事的业务流程,教职工可以了解国有资产入账、变更、处置流程,熟悉招标采购、合同签订、履约验收、质保金退还等程序及办理相关业务须提供的资料,提高办事效率,真正做到让师生少跑路,切实为教职工提供一站式服务。

指南的印制是国资处切实转变工作作风、践行党史学习教育为师生办实事的重要成果,学校教职工可以以指南为指导,以法律法规为准绳,严格按照相关程序和流程进行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同时《指南》的印制也是国有资产管理处接受全校师生监督,规范化、制度化开展各项工作的遵循。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