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资处召开作风建设专题会议(2021第十八期)

作者:时间:2021-11-03点击数:


11月1日下午,国资处召开“强素质、转作风、提质量、创佳绩”作风建设专题会议,全处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纪念辛亥革命110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平语”近人-习近平谈作风建设等内容。随后,全处职工围绕“立足本职工作、切实转变作风、提高工作满意度”的主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从提高学习能力、端正工作态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发言。

针对职工们的发言,会议提出了四点要求:一是要爱岗敬业,充分认识到转变工作作风、做好本职工作的重要性。要热爱工作,始终保持对工作的热忱。只有真正热爱自己的事业,才能做到敬业、乐业。二是加强学习,提高业务能力和水平。在具体的工作中,一定要以法律法规及学校的各项规章制度为遵循,减少盲目性,杜绝随意性,强化责任心,不断提升师生对国有资产和招投标工作的满意度。三是树立服务意识,端正工作态度,要以耐心细致的工作态度,积极向上的工作状态,用微笑服务,以热情待人,做好本职工作。四是坚持问题导向,出实招,见实效,切实为教职工办实事解难事,助力学校教学科研事业的发展。

最后,全处职工纷纷表示要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服务意识,立足本职岗位,用心履职尽责,为学校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