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开展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培训会(2021第五期)

作者:时间:2021-03-26点击数:


    3月26日下午,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召开资产管理与采购工作培训会,城西校区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政府采购云平台使用人及部分单位负责人参加了培训。

会上,刘海英介绍了资产管理和招投标方面的11项制度,重点对《青海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青海师范大学人员、机构变动资产交接管理实施细则》、《青海师范大学固定资产损坏、丢失赔偿管理实施细则》进行了解读。随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工作人员分别就2021年协议供货及定点服务新规定进行说明,就学校资产管理流程和智能化招标采购系统、政采云平台使用进行实操培训。答疑环节中,与会人员进行了积极互动,现场解决了工作中存在的困惑和问题。并通过发放问卷的方式征集了对做好国有资产和招标采购工作的意见建议。

此次培训,为进一步推动学校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各项制度落地生根,提高国有资产管理和招标采购工作质量起到了积极作用。彰显了以人为本的服务理念,达到了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的目的。下一步,国有资产管理处将分期分批对城北校区各单位开展培训和征集意见建议。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