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执行楼栋房间统一编码规则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2-05-05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根据学校相关规定和资产管理需要,现将学校各校区楼栋房间统一编码规则明确如下:

1.房间编号(门牌)为4位,其中前两位为楼层,后两位为顺序号,例:0102的01为一层、02为顺序号;F102为负一层02号房间。

2.所有房间须遵照由南至北、由东向西的顺序进行编码。东西走向的楼栋,房间由东向西自01起始编号,其中南侧为单号、北侧为双号;南北走向的楼栋,房间由南至北自01起始编号,其中东侧为单号、西侧为双号。

3.编号不得跳过卫生间、弱电间等其他用途的房间。

4.一间房间分为前后两扇门的,统一使用一个编码;但因后期使用需要将一间房间分割为两间的,须对该房间加A、B编码进行区分,例0103A和0103B。

望各单位互相转告,严格遵照执行。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2年5月5日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