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召开2022年招标代理机构 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作者:许静时间:2022-03-23点击数:

2022年招标代理机构入围项目顺利结束,为进一步强化廉政风险防控,加强对招标代理机构的管理,不断提高代理机构的廉政意识、规范意识和责任担当,3月22午,我校召开2022年招标代理机构廉政风险防控专题会议。

副校长曹广超出席会议并讲话,10家招标代理机构的负责人、学校招投标领导小组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参加了会议。

会上,招标办负责人就做好学校招标代理服务作出廉政要求对采购项目选取代理机构的方式进行了说明。青海开盛招标有限公司代表入围代理机构作了廉洁承诺表态。双方共同签订了《廉政责任书》。


曹广超在总结讲话中指出,招投标是巡视、审计和廉政风险防控的关键领域,招标代理机构是为了防范招标过程中出现的违规、违纪、违法行为,保证招标活动公平、公开、公正开展的专业机构,因此一定要承担好帮助学校做好招投标工作的责任。一是各代理机构一定要把学校利益放在第一位,认真履行好代理职责。作为第三方的委托机构,招标代理机构具有丰富的实践经验,因此要采取公开透明公正的方式,严谨、细致、规范做好招投标工作二是招投标工作的开展有严格的政策依据,要按照国家的政策和法规规范开展工作,严格按照学纪委、监察审计等部门要求依法、依规、依据开展工作;三是坚守《廉政责任书》的要求,不得对工作人员有干扰行为,确保平稳、高质量完成学校招标采购工作。


本次会议的召开,是学校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为学校进一步加强代理机构管理,提升采购招标质量,依法依规开展工作奠定了良好基础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