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加快推进政府采购专项工作

作者:国有资产管理处时间:2019-09-30点击数:

履约验收是专项资金支出的重要环节,根据财政厅关于实施存量资金“清零”的工作要求,为保证学校各项财政专项资金尽快形成支出,避免资金被省财政收回。国有资产管理处采取多项措施确保资金支付顺利进行。

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安排专人,对2018年、2019年专项进展情况进行了全面梳理,摸清工作底数,确保工作有的放矢;二是加大沟通协调。积极与中标供应商、项目负责人对接,推进供货、施工、服务等进展,加快项目实施进度,为顺利验收奠定基础;三是加快工作落实。协调项目建设单位、财务处、实验设备管理中心等相关部门,采取集中或分散方式,本着成熟一个验收一个的原则,克服人手少,项目多的压力,加快项目验收进度。

截至目前,2018年招标采购项目已完成80%的资金支付今后,国有资产管理处将继续加大履约验收、资金支付等工作力度,为落实省财政工作要求,做好学校的专项工作做出积极的努力。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