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全体职工参观时代楷模尕布龙纪念馆(2021第十二期)

作者:时间:2021-07-08点击数:

为进一步创新党史学习教育形式,77日,国有资产管理处全体职工赴海晏县时代楷模尕布龙纪念馆进行参观学习。

大家通过讲解员的讲解,聆听了尕布龙的生平事迹,从一幅幅珍贵的图片、一件件文献实物,全面了解到尕布龙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艰苦奋斗的光辉历程,还原了一位真实生动、可信可敬,对党无限忠诚,对人民无私奉献、对事业恪尽职守,忠诚、干净、担当、奉献的党员光辉形象,直观地体会到尕布龙的奉献精神、公仆精神、奋斗精神和为民情怀。


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入党誓词。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以学习“时代楷模”为主题开展讨论,通过参观学习,全体党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接受了一次心灵洗礼。大家纷纷表示,要传承楷模精神,弘扬榜样品质,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学习尕布龙无限忠诚的政治品格,笃定信念、忠贞不渝;学习他敢于担当的责任意识,表里如一、言行一致;学习他无私奉献的崇高品质,一心为民、清正廉洁。不忘初心使命,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全处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