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调整校内采购项目申请限额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1-04-20点击数: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关于调整校内采购项目申请限额的通知


学校各单位:

为落实国家“放管服”的政策要求,强化采购人主体责任,解决广大教职工提出的采购环节多,手续繁琐等问题,现对相关工作作如下安排:

一、各单位对2万元以下货物、服务及维修工程采购不再进行申请报备,只需依照《青海师范大学校内集中采购限额标准以下项目采购实施指导意见(试行)》(青师校字〔2020〕108号)做好自行采购。5000元及以上采购项目报账时需附合同。

二、为贯彻落实《青海省政府采购电子卖场管理办法(暂行)》(青财采字〔2020〕1775号)要求,请各单位对2万元以下办公用品、通用设备、办公家具、装饰装修等采购均须在“政府采购云平台”上实施,对平台上没有的商品截图后自行进行采购,财务报账时需附无商品信息截图作为报账依据。

三、通用设备、办公家具采购严格执行省财政《青海省级行政事业单位资产配置标准》(青财资字[2018]2342号)文件规定,按标准采购。

四、2万元以上的货物、服务及维修工程采购,均需通过“招标采购”APP进行申报立项,按批准的采购方式进行采购。

本规定自通知发布之日起开始实施。

特此通知,望周知。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1年4月20日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