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有资产管理处召开资产管理清查培训会

作者:时间:2023-03-16点击数:

为进一步加强学校固定资产管理,提高资产的使用效率,国有资产管理处组织学校各单位资产管理员于2023年3月16日召开了2023年度资产管理清查工作培训会。

此次培训聚焦学校资产管理工作,针对2021、2022年新增资产清查工作进行专题辅导。白冰依照《清查方案》就“固定资产管理”移动端的操作使用进行了讲解、清查工作的疑难点问题及解决办法等内容。同时,与会人员还通过现场答疑、现场实操的方式进行了互动.

通过本次培训,进一步强化了资产管理人员的责任意识也是学校资产管理智慧化、先进管理手段的具体体现,对保证固定资产的安全性与完整性,建立账、物、卡相统一的资产管理制度,具有重要意义。

会上,还就三所附属实验中学资产一体化管理进行了数据整理培训。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