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补打和更新固定资产标签的通知

作者:时间:2023-11-28点击数:

学校各单位:

日前,国有资产管理处在资产核查过程中发现个别单位未按要求规范粘贴和更新固定资产标签,给固定资产的日常管理带来不便,同时也影响了资产清查统计等工作的正常开展。为了进一步提升固定资产管理的规范化、精细化,加强固定资产标签的标准化、统一化管理,根据青海师范大学固定资产管理实施细则》,特提出如下要求,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一、标签补打

个别单位存在资产标签张贴不完整丢失或磨损的问题请各单位自查标签张贴情况,查缺补漏,及时补打缺失的标签。

二、标签更新  

个别单位目前存在资产旧标签未更换的情况,请各单位资产管理员核实相关情况,旧标签未更换的单位请到国有资产管理处资产管理办公室持资产编号进行新标签打印。

三、工作要求

固定资产标签需做到一物一卡,各单位在资产入库审核时需同步打印标签,在领取后请及时规范粘贴(详见国有资产管理处主页——规章制度模块下《关于印发<青海师范大学固定资产标签粘贴规范(试行)>的通知》),确保物卡一致。

特此通知,感谢配合。

                         国有资产管理处

                        2023年11月28日


Copyright © 青海师范大学国有资产管理处 版权所有  地址:西宁市五四西路38号 邮编:810008